认筹火爆场面更多>>

首次触电,引发购房狂潮

自中国水电首郡携手新浪乐居首次尝试电商营销模式以来,“EJU电商”这个名词已响彻了整个凤凰城。它以有力的宣传方式、高效的传播手段、精准的人群锁定等优势开启了购房时代的新营销模式,让EJU电商照进现实。中国水电首郡首次合作便以一个月内刷卡109套,交易额过亿的傲人成绩圆满交卷,在政策加紧调控步伐,唐山楼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,掀起了一阵购房热潮。

一键关注更多>>

数据标题文字0

E时代来临,电商模式大势所趋更多>>

   E时代来临,电商模式大势所趋

  唐山中国水电首郡的电商试水的成功,标志着房产营销从传统模式向电商模式的迈进,电子商务的E时代已经来临,唐山楼市的电商模式更是大势所趋。
    进入21世纪以后,当互联网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时,这场信息化的革命同时引发了商业模式的改变,房产也不例外。虽然对于多数人而言,购房绝不是轻动鼠标就可以解决的小事,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,房地产市场其电子商务时代的脚步越来越近,房地产这一传统行业也将产生新的变革。
    自2011年8月8日中国第一个房地产电商平台——易居购房网上线,2012年,乐居电商共交易房源29279套、累计成交328亿元。EJU电商以线上线下的推广和渠道服务模式,利用新浪、微博、百度三大平台优势,加之独有的E金劵第三方支付功能,开辟了一条楼市营销的新型革命之路,不仅满足了开发商拓客带客锁客的需求,更为消费者带来实在的优惠和安全保障。

数据标题文字0
数据标题文字0
数据标题文字0
数据标题文字0
数据标题文字0
数据标题文字0

中国水电首郡样板间和施工现场更多>>

二次携手,再创辉煌更多>>

二次携手,再创辉煌

 暨首次合作刷卡过亿的火爆成交额后,中国水电首郡再次选择新浪乐居,进行电商二次合作,这不仅表明中国水电首郡的品牌实力,更是对新浪电商的信任。相信中国水电首郡和新浪乐居的二次合作定能再掀销售华彩篇章。
   作为中国水电地产的倾情力作,首郡总规模逾60万平米,汇聚新城繁华配套,尊享优质教育资源及中央坡地阔景园林,体贴入微的物业管理更显理想都市生活。其中与新浪电商合作的18号楼,位于整体社区东北角,堪称精英社区,紧邻凤凰新城两条主干道——长宁道与大里路的交汇处,独踞一隅,享受优雅氛围,更安静;超百米视野无遮挡,生活更敞亮;78—130㎡阳光户型,为精英青年量身定制;占尽繁华,近享便利;超值性价比,精英生活无压力。本期主力户型为78平米,96平米,119平米,130平米,阳光户型设计合理、方正布局。此次合作钜惠,最高1万抵19万。

数据标题文字0